可可布朗尼

万有引力(四)

*第一次写文可能问题很大

*因亲女儿为爱发电

*不管有没有OOC 是两个人自己走的剧情!(进度就很慢)

*什么时候再写也不知道因为我爱学习

*很难写又放不下

*后面两章就告白

——————————————————————


但其实想要执行没这么简单,一旦项目组落定,整个计划就顺势带上正轨,而一旦上正轨,吃顿饭就不是这么像说说这么容易的了。

 

林妙妙虽然心疼钱包,但是一想到要被钱三一放鸽子也是有些不爽的

“妙爷我难得请客欸!”

 

过于不平就在首富群里抱怨了

妙-@昊子@77777

   -你们现在都忙么?

 

琪-还行吧,咋了?

   -又想我了吗?

   -我正好在谈一个新的组

   -一个小配角

   -如果定下了进组之前先找你呗。

 

昊-最近线下门店主要先稳定三家新店的现金流后再考虑扩,人员如果稳定没什么问题,我最近就真的很闲了。。。

   -怎么,想昊哥的话我也能分一点宝贵的时间来看看你的

 

妙-555还是你们好

   -都是我亲手足

   -不像某人

   -难得约好一次

   -天天咕咕我

 

昊-这么大胆,看来我要来给妙爷撑个腰动个手了!

 

邓小琪和江天昊私下默契地打开私聊窗口

昊子-她俩咋回事啊

       -还没说清楚呢?

       -这也是能磨蹭的

 

小琪-不清楚

       -上次妙妙来北京还去看过他

       -可能啥进展都没吧

 

昊子-。。。。。

       -说实话,也比闹翻了强一些

       -那我们找去看看么?

 

小琪-emmmm

       -我这边本来就计划在暑假前一个月跟个组试试的

       -你请假什么方便吗?

 

昊子-那我们只是放假早一点

      -考试周就不能翘课

      -要不我星期五下午没课

      -连周末赶来见一面?

 

昊子问完暂时没了回复,用力捏了捏手机想:我也是很想见见你罢了啊。

 

 

 

 

林妙妙看到两校宣传部合作的实验室计划活动图和宣发海报一类的成果在两校官网、公众号和学校教学楼走廊,主干道附近横幅通通上线,作为宣传部的普通一员还是有些说不出自豪。

 

这种自豪在端详了一阵海报浏览了内页后消散无影了。

 

QH的人员构成有现成的图片基本不用一个一个P,但是某两个人P在一起的莫名和谐画面真是...咯噔了一下。

 

这P的图本也没什么,点进内页是合适篇幅的文字简介。

 

浏览至最末……

 

实验室去年成员的合照。

 

由于实验室去年取得了良好成绩,当时成员理所应当地摆出一张大合照让大家看看实验室风貌。


虽是大一新成员但实力和贡献不容小觑的周裴和钱三一由于实验室前辈们集体出于一半宠爱一半认可的心情安排在了一排正中(相关指导老师单独有一张照片,在合照中居中排正中),

 

笑得林妙妙发现自内心觉得有些刺眼,


看着俩个凑近的脑袋符合审美的脸,思及这个女生就是那天欢迎时主动来问钱三一的……

 

啊,介绍过的没记住名字,林妙妙仔细地确认了下面小字中对应的名字:周裴。

 

哦,还挺好听的。——林妙妙记下了,并在心里总结道。

 

 

 

林妙妙这两天有些烦,

 

很烦,

 

没有由头。

 

不,隐隐约约还是知道由头的。

 

因为钱三一一直没有履约。

 

不仅没有履约,没有找自己,

甚至比之前更难联系,或者说是交流。

 

 

林妙妙恰巧经过去学校的实验室看(zhao)过的

 

第一次是在对几个基础实验操作,隔着小窗看了一小会,看到本来分别指导大一新成员小组的两个人脑袋又凑到一起,背影变得亲密起来… 

林妙妙就觉得肚子特别饿,

“哼”地就转身走了。

 

第二次是在开会,她恰巧看到周裴发言时

钱三一投去的专注认真的眼神,那么毫不动摇,一皱眉一舒展……还有时不时微微点头认可的目光,

 

林妙妙心下一涩,

他永远只会嘲自己和怼自己的。

 

再也不要恰巧路过了。

对!恰巧!

 

因为自己心烦的原因一定来自这破物理实验室浓郁的理科气息——真是燥又闷,和自己舒缓而特别的文科清香无法融合。

 

 

 

所以一般来说,

推荐人们谨言慎行,

不小心说多就容易FLAG竖起来。

 

林妙妙上课前去办公室搬作业,结果这个小小课间,短短路线,远远就看到两个让人发闷的身影了。

 

 

林妙妙悄然避入转角,

要出来时却听到经过的女孩子的对话——

 

“那个就是QH合作来的大学霸哦,帅吧!应该是叫钱三一,我前两天才去官网看过。”

 

林妙妙转头看。

 

“嗯,帅!”B重重点头,“你们部门有没有机会接触得到啊?”

 

“没什么机会,宣发部和直接进实验室比较可以和团队接触吧。”A回道,“不过你实在感兴趣人就在眼前呢,去呗。”


 “……得了吧,刚那两个看起来那么配,我怂。”

 

林妙妙也怂,和这两人顺路了一小段光明正大地偷听后她转进办公室。

 

 

 

 

但是林妙妙想处理好这个不算正面的情绪,她觉得都要影响自己最重要的学习生活和吃饭心情了。


她几乎是第一时间打开手机拨号邓小琪,但不巧邓小琪要去面组,刚上飞机,关机了。

 

打个比方吧,林妙妙心里的情绪就像蒙眼小鹿四处乱撞,不得出口。



TBC

评论(3)

热度(27)